云顶娱乐

为什么曼哈顿DA看新闻周刊与基督教大学的联系?

更新了| 编者按 当我们报道这个故事时,新闻周刊媒体集团解雇了新闻周刊编辑Bob Roe,执行编辑Ken Li和高级政治记者Celeste Katz来完成他们的工作。 记者Josh Keefe和Josh Saul的目标是在编辑说服公司撤销其决定之前解雇。 当我们继续处理这个故事时,我们被要求参与审查过程,我们最终了解到这一过程涉及严重违反保密和新闻道德的行为。 我们认为,在不应该参与该过程的公司高管发布之前,故事的主题部分显示在草稿中,如果不是整个部分。 在对这个故事主题的记录采访中,一位公司官员要求编辑识别机密消息来源。 与新闻周刊媒体集团的记者讨论了他们与新闻周刊媒体集团记者的讨论情况。 我们抵制了影响这个故事的努力,在得知审查的道德失误后,参与这个故事的记者和编辑感到他们将被迫辞职。 在那时,一位资深的新闻周刊媒体集团高管表示,公司的所有者将确保独立审查和新闻编辑室的自主权。 这个故事是在周二编写和编辑的,没有公司高管的干扰。

- Dayan Candappa,Nancy Cooper,Cristina Silva,RM Schneiderman,Michael Mishak,Josh Keefe和Josh Saul。

2016年夏天,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一所小型圣经学院Olivet大学正准备在纽约州北部的多佛市建立一个卫星校园。 由于学校的发展部门寻求镇上的减税和建筑许可,它向县官员提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建议:他们想要在新闻周刊中免费做广告吗?

官员们持怀疑态度,但他们很快收到了杂志广告部门的电子邮件,内容详情。 “我们认为有人会说,'我们希望为你提供整版广告,这是非常奇怪的',”助理县长罗恩希克斯在接受采访时 。

县领导接受了这一提议。 根据该出版物的促销哈德逊山谷地区机场和Dutchess县旅游的广告费率,在去年三个月内, 新闻周刊共播放了10个整页广告,价值约为149,000美元。公司陷入财务困境。

根据调查知识的消息来源,此前未报告的安排提供了一个关于Olivet和新闻周刊媒体集团之间关系的窗口,其中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目前正在仔细审查其财务关系,作为长期欺诈调查的一部分。

今年1月,调查人员搜查了媒体公司位于曼哈顿下城的总部,并拆除了 。 该调查于一年多前开始,部分重点是公司购买计算机设备的贷款。

相关:

目前尚不清楚DA研究人员是否正在调查新闻周刊传媒集团的其他金融交易。 税务记录显示,近年来,该媒体公司向Olivet支付了数百万美元的许可和研发协议。 突袭后,Olivet与新闻周刊媒体集团保持距离,并在一份表示,其与媒体组织的财务关系仅限于这些交易。

然而,Dutchess County的广告安排引发了对这些关系程度的质疑。 “新闻周刊”获悉这笔交易后,该杂志的母公司的联合创始人约翰坦·戴维斯和他的妻子特雷西(他是该大学的校长)承认这种关系比以前在记录中所说的更深。

在一次采访中,Johnathan Davis表示他并未亲自参与广告协议,但他将其描述为“公益事业”。他曾将Olivet大学描述为“我们的朋友”,他曾在那里担任学术顾问。

“互相帮助,”他说,“不是犯罪。”

“他教会的一臂之力”?

2_13_Olivet_University_Wingdale
在纽约多佛的橄榄大学门控入口附近的标志。 JOSH KEEFE / NEWSWEEK

IBT Media于2013年收购了新闻周刊 ,并于去年更名为Newsweek Media Group,长期以来一直面临与其与Olivet的关系的疑问。

圣经学院成立于十多年前,拥有一个只有1,100名学生的小型学生团体,以及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安扎的一个主校区,以及全国各地的几个分校。 它是隶属于David Jang的企业网络的一部分,David Jang是一个名为World Olivet Assembly的福音派团体的总裁。

Johnathan Davis是新闻周刊媒体集团五位现任或前任高级官员之一,他曾在Olivet担任过职务,他表示,学校在2006年成立IBT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这是在Olivet成为大学两年后推出的。 除此之外,学校还帮助建立了IBT的办公空间,并为新成立的数字出版商提供了一系列编辑实习生。 戴维斯表示,他与Olivet合作,因为它产生了“优质毕业生”,他们分享了他的福音派世界观。 他还说,随着公司的发展,他聘请了该学院的教授寻求建议并咨询了Jang。

对于公司来说最重要的是,Olivet为其提供了数字出版和广告系统。 反过来,根据将该公司列为Olivet前托管人的 ,IBT向学校支付了280多万美元用于研发和许可协议。 戴维斯说:“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们就不会有公司。” “我们正在重新支付他们给我们的技术投资。”

根据琼斯母亲的一项 ,这家媒体公司通过雇用美国国际橄榄石学生获得学生签证来实现其早期成功,这些学生以低薪来撰写和翻译文章,这违反了这些签证的条款。 (该公司否认了该报告中的指控,称其实施了一项实习计划,并且没有人被允许非法工作。) 琼斯母亲获得的内部IBT预算文件也显示该公司向Olivet捐款,即使IBT努力支付它的租金。 Tracy Davis向该出版物承认,Olivet已收到IBT捐款。

多年来,至少有一位广告客户开始询问有关这种关系的问题。 2015年,广告公司Content.ad起诉加利福尼亚州的IBT,声称IBT未能达成广告协议,并欠该公司超过40万美元。 该诉讼名为Olivet和Jang作为共同被告,声称宗教领袖混合了学校和媒体公司的资产。 “IBT并不是一家合法的媒体公司,而是由Jang成立,作为一个营利性商业企业,作为他教会的一部分,”Content.ad称。 根据法庭文件,IBT拒绝了这些指控,并于2016年11月以该广告公司所称的全部金额结算了该诉讼。 在和解之前,Content.ad将Jang和Olivet作为共同被告。

新闻周刊媒体集团首席执行官Dev Pragad与Johnathan Davis一起拒绝讨论该诉讼。 然而,戴维斯表示,张在该公司没有“正式”角色,只是担任顾问。 “我们到处寻求建立公司的建议,鉴于他的背景,我们重视他的建议,”他说。 “但该公司的决策是我们自己和我们自己的决策。”

'没有人放弃媒体'

newsweek lincoln
新闻周刊的副本在2012年10月18日在纽约报摊上出售。 约翰摩尔/盖蒂图片社

两年前,Olivet及其开发部门正在寻求许可,以开始他们在Dutchess县的项目的第一阶段。 2013年,学校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已停产的Harlem Valley精神病治疗中心的网站,承诺将废弃的医疗设施变成繁荣的校园,以及零售和技术中心。 但其一些开发公司的工作了巨额政府罚款:2014年,美国劳工部 ,开发商“故意未采取基本的安全预防措施”,并使工人暴露于石棉和铅危害。 案件结案为700,000美元。

到2016年年中,Olivet的开发部门,现在称为Dover Greens,正在寻求建筑许可,并与该镇争夺数百英亩土地的免税。 根据该镇的最新税收报告,学校和Jang的附属组织现在仅在多佛拥有至少2,739英亩土地。

随着官僚主义的冲突持续不断,Dutchess郡官员表示他们收到了免费广告的消息,首先来自Dover Greens,然后是新闻周刊 纽约市营销公司Dutchess County用于推广其经济发展计划的DCI的Katherine Saunders说:“我曾经说过,'没有人放弃媒体 - 这是不可能的。'

Dover Greens的Marian Rebro表示,他的公司在新闻周刊上推广免费广告与其获得免税和许可证的努力无关。 开发商指出,该镇对这些城市有最终决定权(尽管该县必须在任何人获得最终批准之前审查许可申请)。 Rebro表示,该公司在看到地区商会的介绍后,只是想帮助推动一项 Think Dutchess Business for Business的新县倡议。 “我跟Etienne说过话,”Rebro说,他指的是新闻周刊媒体集团的共同所有人,前财务主管兼Olivet的副主席Etienne Uzac,并问他是否有任何方式可以支持或帮助这项倡议并通过他是球。“

当时, “新闻周刊 ”的母公司面临严重的财务困境。 2016年,它错过了工资单并数十名工作人员。 那年8月,该公司因其租金和公用事业支付而落后于房东,后来该公司以45万美元的未付账单将其上法庭。 (该公司上周反诉并赢得了临时限制令。)

Johnathan Davis为广告安排辩护,称新闻周刊当时收到的报纸广告很少。 “如果你看一下平面广告空间,就没有人在播放广告。 这是问题的一部分,“他说。 “所以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 我没有参与这笔交易,但为什么不呢?“

无论如何,在2016年11月,桑德斯收到了新闻周刊广告销售团队成员的电子邮件。 该杂志的代表说,她被指示接受“Etienne and Dev”的跟进,这是对Uzac和Pragad的明显提及,他是Olivet的前学术顾问。 Pragad拒绝就广告协议发表评论。 Uzac没有回复评论请求。

2017年3月至5月期间, 新闻周刊代表Dutchess县播放了10个整版广告。 其中一幅展示了美国烹饪学院和富兰克林·罗斯福国家历史遗址的照片,标语为“你只活一次。”另一个,为该地区的行政机场,描绘了一架和口号“当分钟计数...采取曼哈顿的最新捷径。“

广告来自公司的动荡时期。 5月,美国国税局对该公司的税收留置权未能支付超过欠联邦政府。 (美国国税局还在2017年底分别以310万美元和120万美元的税收收入击败IBT联合创始人戴维斯和乌扎克。)

在最终广告出现后,Dover Greens在其Dutchess County Executive Marc Molinaro的网站上了一张照片,该网站与纽约波基普西县办事处的两位开发人员坐在一起。 在莫利纳罗面前的咖啡桌上是新闻周刊的一个副本,其中包含一个免费的整版广告。 根据Dutchess县政府发言人Colleen Pillus的说法,Dover Greens官员将该杂志带到会议上,该会议旨在讨论Olivet项目和其他县议题。

对于Olivet来说,广告可能与该县产生的任何好处都不会延伸到该镇的政府。 在开发商撤回诉讼之前,Dover Greens和该镇的税务评估委员会就Olivet土地的免税问题进行了一年多的斗争。 Dover的评估员Judy Hyatt拒绝讨论此案。

与此同时,助理县长希克斯表示,达奇斯县仍然将新闻周刊广告作为其经济发展工作的一部分。

“我认为我们没有发过感谢信,”他说。 “我认为我们不知道该向谁致谢。”

在被解雇之前,Celeste Katz对本文做了报道。

这个故事已经更新,以消除以Jang为中心的神学争议。 它也被更新以反映Content.ad在与IBT达成协议之前将Jang和Olivet大学作为共同被告放弃了诉讼。